暮溪亭

接《无字书》[江柏]|是人是鬼你不都是我的人

  江恪跑去搬救兵,可是回来时间已晚。

只剩下三庆园内的一片狼藉,季少一被季家的那一帮老顽固带着回了季家。

许向宁一边担心季少一会不会出什么事,一边在安慰许向安,其他弟子在收拾烂摊子。

老班主见江恪走进,上前将柏闻的耳坠塞给了他:“这是小柏让我给二爷的,小柏让我转告二爷既然不能有余生,那便给二爷留个念想吧……”

江恪听了这话瞬间急了抓住老班长,厉声问到:“柏闻呢?柏闻去哪了?”

见无答,他转头去问许向安:“向安,你师哥呢?”

许向安早已泣不成声,说话含糊不清。许向宁只好帮着回答:“柏闻被……被季家的长辈们抓走,说要活埋……”

江恪握在手中的耳饰落地,瞬间粉碎。

活埋……

反应过来的江恪一股脑的向外冲去,冲到一半折返了回来,对手下的人吩咐:“把那两个小孩平安送去重庆,如果有任何差错,老子也把你活埋了!”

这是柏闻交给他的任务,他必须完成,他答应过柏闻。

吩咐完,他向外冲去。

他越跑越快,跑到山下天已经暗了下去,荒山野岭的,很是诡异。

江恪内心是恐惧的,但是他的脚步没停下,就好想有一种神秘的力量拉着他向寄走去。

天越来越黑,逐渐看不清路,黑乎乎的一片。

江恪从口袋摸出火柴,划亮。

火柴的光不大,但足以让江恪看请前路。

没有走出几步就看到远处的凸起,像小山一样。

他有预感这就是柏闻,江恪快步上前开始徒手刨土。

不一会,土堆就被刨去了一个尖。

“你在干什么?”

一道声音从背后传来,江恪刨土的手停了下来,向身后看去。

“你刨什么呢?”

江恪没看清来人,以为刨了谁家祖坟,人祖宗回来索他命,吓的他赶忙跪下哐哐磕了仨。

“对不起奥,对不起!别找我我不是故意的我是来挖我老婆的!”

面前来找他“索命的鬼”见状笑出了声。

江恪这才发现不对,又划了一根火柴,这才看清,这哪是什么索命的鬼啊。

“柏闻……”

江恪二话没说上去抱住了柏闻:“没事吧?疼不疼?”

柏闻身上的伤很多,血淋淋的,看起来异常吓人,可以说,根本看不出来是个活人,但是江恪还是一股脑的抱了上去。

柏闻一愣:“你不怕吗?”

“是人是鬼你不都还是我的人,我怕什么,你是我老婆我凭什么怕。”

——

评论(2)

热度(9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